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对不起,爸爸妈妈。

事情发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昨晚是我第一次打电话给妈妈诉苦。(诉苦?好像有点超过了。恩!应该是告诉)

听到妈妈很唠叨的语气,责怪我乱花钱。但这一切听起来都好舒服,好熟悉。电话另一端的我,嘴角顿时上扬。她是我的妈妈,这世界上就疼我的妈妈。不管发生什么事,无论我变成怎样了,她会毫不犹疑的挺我。就在那时候,我突然好想回家...

想了又想,我终于蜻蜓点水般的告诉她我遇到的问题。妈妈的语气突然间变得很温驯。(哈哈哈!她果然是我妈)这时,我的鼻子酸了一下,拼命在认着眼泪。说完,我就冲凉去。

冲凉后,我的电话又响了,是爸爸。一接起电话,爸爸很紧张的问:“我听你妈说你有那个那个,恩...什么这个这个...什么事?哎哟,我也不懂啦!...” 爸紧张又发抖的声音,让我感动得来又好笑。他试着问我发生什么事但又不敢直接问,兜了好大个圈。(哈哈哈!他果然是我爸)这时,我再也忍受不住了,我躲在房间里,眼泪不停的掉,已经无法在讲话了。好多年了,我一直来都把问题藏起来,把眼泪都收着,好强的我认为哭是无法解决问题的,只会显出自己的脆弱。但昨晚,哭,让我觉得好舒服,好像解脱了。(虽然之前阿爰一直要我哭出来,但我都哭不出来。)

盖了电话,我才发现我有三个未接电话,都是爸爸打来的...

对不起,爸妈,让你们担心了。妈,当你看到我的部落格时,你儿子我已经没问题了。家人永远是我最大心灵支柱。我爱你们,爸妈。




9 条评论:

MiKi Gan 说...

当我们在最脆弱的一刻, 父母就是我们最想去见的人。 好事来的。有什么都要讲出来噢!!!
不要放在心上。 祝福你, 朋友.(我的双胞胎)

i lap u 说...

哈哈!
以后我也可以找你的爸爸妈妈。。。
因为我们是双胞胎嘛!!
哈哈哈!
好的!我会的。
谢谢!

Xuyene 说...

Oh you just made me shed some tears here. Family is always the closest ones to heart, and home is where the heart belongs :) Take care aye.

i lap u 说...

ya. family is always state no.1 in my heart. anytime , anywhere...

stupid monk 说...

感动。。。

i lap u 说...

老人家,
有时候觉得自己越吃越大就越没用。
才发现自己没有想象中的坚强。。
哈哈!!

Loytor Media 说...

~爱在心口难开,而你却开了~哈哈哈~向你学习吧~

Loytor Media 说...

~其实·也不是坚强不坚强的问题吧。是变得容易感动吧~

stupid monk 说...

人是肉体做的,心是要有力量支持的。。。
不是越大越没用,
是我们越大心越粗。。。

不懂去看更细微的东西。。。

坚强,背后也需要脆弱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