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加油吧!曾焕晖。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颓废三个星期。曾焕晖,是时候回来了。

虽然我们只是好朋友,但在我心中你是最特别的。不过近几天来,我开始学会拒绝你(虽然心里还是想帮你),生气你(虽然我脾气坏但还是不舍得生你的气)和不再对你有过分的关心了。希望这样的继续友情可以让我们双方都好。

加油吧!曾焕晖。

4 条评论:

ykuen 说...

很久没看你的部落格了,
一看才发觉我好像miss了很多故事。
你...... 还好吗?

i lap u 说...

我现在好多了。
哈哈哈!!
你也一样,不要哭了,寂寞时就来找我和阿贤。

MiKi Gan 说...

每一个发生,都是一个学习。
让我们一起去学习这个世界。
让这个世界,给我们一学习的机会。
阿晖,加油把。

i lap u 说...

好的!我的双胞胎弟弟。
哈哈!!
我们要一起学习。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