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生活

费着费着,来到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也已经第五个年头了。在这认识了不少的朋友,但大多数都是Hi! Bye! 的朋友,比较好的都已经毕业了。

今天傍晚,看着阿扬和他的同学们一起开心的去吃晚餐,心里好羡慕啊!他们可以和自己同学讨论功课,一起去上课,一起玩,一起完成很多烹饪课程...blablabla.

曾几何时(好自己很老酱,哈哈!),我也有另外四个同学,两男两女。但是他们两个男的,两个女的都很close 而我就那个独来独往的,自己完成很多事,自己一个人的去参加和办活动,孤单又无助,甚至报告慢了一个星期才交都没人告诉我。表面上大家都相处得还蛮不错,但自己心知。

到了现在,幸好还有阿爰你的陪伴,但是还是会很羡慕其他人的大学生活。忙着盲着,我又是一个开车去上课,一个人回家,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完成很多东西,我已经厌倦了一个人的生活!!!

唉!发泄完后,我又要面对现实,一个人生活。

12 条评论:

★我有我的YounG★ 说...

u not leave alone la.u have housemate,neighbour, family and your best friends and me la.think positive always..

i lap u 说...

dont know how to say...
lonely feel is come from my inner heart. haiz....

young, u r my best friend also.

Loytor Media 说...

哈哈哈。。怎样讲叻。。。。好好享受一个人的生活吧。。。
一个人并不代表你没有朋友噢。。。只是他们都个忙个的。。。
哈哈哈。。所以其实你并不孤单噢。。。

MiKi Gan 说...

你觉得你是一个孤单的人。
我们MaRiNe bIoLogY 已经是当你是我们的一家人噢。
我没有当过你是外人,很喜欢跟你做朋友。
你是一个很特别的人,你知道吗?
哈哈。。。不要一直想不好的东西,每件事都要种好的方面先看。
我爱你, 就好像我爱那在你家里的那只鱼,还有那个王伟康, 那个无聊的凡人,钲荐。
不要在觉得孤单噢, 你还有我,你的双胞胎弟弟。
哥哥,加油噢。
GO..GO..加油!!!

i lap u 说...

嗯。。。好感动啊!你们marin biology的同学们太让我感动了!!

好希望可以和你们一起在拼功课。。。一起疯。。

CK & 我的双胞胎弟弟, 我还有很多东需要跟你们学习。谢谢你们!

ykuen 说...

我想...孤单的感觉,每个人都一定有的,
有时我也觉得自己很孤单,
一个人时就觉得很不习惯,因为少了他们。
但当你往好的方面想时,
再看看你身边其它关心你的人,
你就会发现原来你并不是一个人的,
因为大家一直都在你身边......
不要忘了他们哦! :)

Loytor Media 说...

啊。。。想不到友山在阿辉的blog 跟我告白。。。哈哈哈。。。原来你暗恋我酱久了的啊???哈哈哈。。。其实。。。。
我已知道了的。。。。
哈哈哈。。。。

MiKi Gan 说...

拜托,你真的很不爱脸。 谁暗恋你噢 ?

i lap u 说...

其实友山是喜欢我啦!!

哈哈哈!!!

怡君,谢谢你。我会习惯一个人的生活,我也发现其实自己还有housemate and malay + india coursemate.

kiatyin 说...

我女儿的前任爸爸,
是不是想念我们咧?
你赶快毕业啦。。。
到时我们大伙儿又可以聚在一起啦
快点快点!!

stupid monk 说...

真的在很孤单时,就来找我们吧。。。
我们不懂你有这样的时候啊。。

日子虽然孤单,但我们不如保持一个赤子之心?
别人对待我们虽然犹如在水面上的浮萍,
但我们的真心,别人还是感受到的。。。
所有的得到都需要背后的一番努力和因缘。。。

孤独,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我很喜欢这一首歌,因为她告诉我孤单时我并非孤独,反而我在享受独一的时候。。。

i lap u 说...

老人家,
我就是喜欢听你的道理, 因为我觉得你真的是。。。要怎样讲。。。说的游说服力。

我现在是一个人的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