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忙碌的日子

这几天我开始忙起来了,但我好享受这种忙碌,可能是因此而不会一个人胡思乱想。

这几天我开始忙起来了,但我好享受这种忙碌,因为忙碌的生活比较充实。

这几天我开始忙起来了,但我好享受这种忙碌,因为可以不用天天得面对你却无能为力。

这几天我开始忙起来了,但我好享受这种忙碌,因为我已经害怕得空,孤单寂寞的日子。

虽然这几天我开始忙碌了,但在我的心里深处,偶尔还是会很想你。。。你今天上课到几点?今天会不会很累?这次的LAB会不会,又没有被骂啊?跟coursemates相处得还好吗?有没有定时吃水果?偶尔还是会很关心你,分担你的问题。

虽然这几天我开始忙起来了,但我好享受这种忙碌。:)

4 条评论:

stupid monk 说...

感人哦~
凡事留个小隔阂,让双方都能接受。。。
祝福你~

i lap u 说...

Thanks. hahaha!!
u r my best blog reader.
hahaha!!

Loytor Media 说...

如果是因为了解而不在一起。。。
会不会比因为不了解而在一起好呢???
感情,最感人最甜蜜最舒服。。。
但也是最需要学习科目。。。
希望我们到老了就会明白噢。。。

i lap u 说...

ok!! I think I have to learn somemore from you. hahaha!!

no! actually is we have to learn togeth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