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准备好向前走!

工作才刚起步,我会一心专注在职业上,感情那就随缘了。分手后为何藕断丝连?原因很简单,那就是自己对不起对方,忽略对方而觉得亏欠对方。最终,鼓起勇气再和你联络,得到了一直想知道的答案。轻轻的,尴尬的问候,听到你那把熟悉的声音却带着陌生的语气。我问你是如何潇洒的面对分手,而我却还在阴影中,走不出来。你的答案简单得来还真的把我之前的困惑都揭开,你告诉我,当一个人很憎恨对方时,就可以把他忘了。后知后觉的我,没有勇气再继续问原因了。哈哈哈!曾经大家都付出真心,快乐过,到头来还是伤害了彼此。这个时候让我想起神木与瞳也唱过那么一句:。。。。“爱不爱都痛,最后你要自由。。。”
一生中,会有多少次幸福的机会呢?那就要看我们如何去珍惜了吧!嘿。。。在这里除了真心的祝福你之外,还要提醒大家不要忘了对最近夜夜坐在沙发上看世界杯的爸爸们说:“父亲节快乐”。

2 条评论:

Loytor Media 说...

jiayou~

i lap u 说...

hahaa!! I will jia you de!! h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