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毕业感言~~3

有人告诉过我,每当要流眼泪时,抬头望着天空,眼泪就不会留下来。但我告诉你们,那样只能延长眼泪掉下的时间而已,即使眼睛撑得再大,眼泪还是会从眼角溢出。

单身的我,寂寞得很,尤其是夜深人静时。哈哈哈!要如何比喻呢?嗯。。。心中的空虚,似个无底洞,好深好深,是再多的酒也无法填满的。讲到酒,就让我想起我那可爱的妈妈。每每从家乡回去KT时,她都会偷偷的塞几瓶的啤酒给我,很感动。

闲着闲着,我开始上网收集有关理财的资料,开始规划自己的未来。虽然觉得有点纸上谈兵而已,但我会让自己有个目标。能达到那就真的太好了,如果没能达到,那下个月就再接再厉!哈哈!

4 条评论:

Xuyene 说...

Your mom is damn sweet okay! Doing budget is the basic step to start off with. At least you know your expenditures and how to save from which aspect.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job!

i lap u 说...

ya. Thanks my sister...hahaha!! koko also teach me the basic. Hopefully can achieve my target every month.Ying, what aspects be included in your budget?? haha!!

Loytor Media 说...

haha~加油~我也要学理财了哦~hohoho~钱不够用哦~

i lap u 说...

ya loh!! jia you!! hehehe!! try to control my expendi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