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假期杂记

终于放假了!!我过着一个孤单男子的颓废生活。哈哈!!老实讲还蛮享受的。开始养了一对可爱的金鱼,时不时还会跟他们对话呢!每天醒来就打扫家里,整理整理一下,自己一个在家里开“演唱会”,唱得再烂再大声,也不会有人突然间叫你进去他的房间,然后对你说:“有人跟你讲过你唱歌很‘好听’吗?”。想吃什么,就煮什么吃。原来青菜用水煮会那么好吃。哈哈!每天一早,吃好早餐后,就会到健身房,动一动,想告别我的大肚腩。然后就会去hatchery喂我的非洲鱼,种一下菜。突然觉得原来自己还可过得那么的单纯,心里那份的满足感一拥而出。

我也发现了,自从和你做个了断后,我的原来的性格又回来了。脾气变回又急又坏,耐心越来越差。昨晚跟朋友聊天后才发现原来自己是一个那么糟糕的人,难相处,不妥协,脾气坏,情绪化。。。。我也才发现原来以前到现在我都那么让他讨厌。值得自我检讨的,至少他讲出了我的问题。

在这个假期里,我也发现了好几个朋友,平时跟自己没有什么交际的,突然间会跟我上网聊天。没什么朋友的我,顿时觉得很开心。但是啊!那份开心只是维持了3秒钟。为什么呢?因为他们都是有事相求。另一个呢!怎么讲啊!我以为我们是好朋友,但事实上我们不是,我们只是老朋友而已。好朋友的定义又是怎样的呢?有!他会在你堕落时给你鼓励,寂寞时陪你聊天,烦恼时帮你解愁。。。最重要的!当你堕落时,他不会离你而去,反而会留下,给你加油!陪你一起落泪。还有,他不会要求回报,因为那是为了好朋友。我找到了,谢谢你。。阿爰。

3 条评论:

kiatyin 说...

假期愉快
记得好好看家
不要用歌声吸引小偷!

stupid monk 说...

Happy Holiday!!!
Soon you will graduate ad...
Bu she de....
But heard u will continue master here...
then bu yong bu she de ad la..
hahahaha....

i lap u 说...

hahaha!!!

kiat yin, u must jia you oh!!

stupid monk, i really bu she de, but i also feel bore in umt....very mao dun. hahaha!!! mayb our life is also like k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