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从新出发

看回自己的旧帖子,发现到我沉沦在无法改变的过去已经八个月了。时间真的是太恐怖了,无声无息的过去了。也希望残忍的时间可以把过去的一切给带走。

为了从新出发,我还特地跑去剪个光头,意味着重生。希望不要辜负那些被我剪掉的头发。想着想着又有点可笑。

答应的事一直都做不到,这是我近来努力克服中心的事项。

为了从新出发,我还可能答应公司把我调到沙巴的冷冻厂。换个环境,可能也不错的。

加油!

6 条评论:

Loytor Media 说...

其实你要的真的是从新出发吗?人生真的有这样多烦恼吗?

i lap u 说...

是的。可能之前犯错了,自寻烦恼。

kiatyin 说...

不要静悄悄跑掉啊,至少通知一声咧!

i lap u 说...

王老师,如果我就酱跑掉,是不是意味着我在逃避问题?

stupid monk 说...

时间从来不回答。。。默默地。。。就走了。。。
所以要好好珍惜啊朋友。。。
转念了,就是新的开始,很好啊!加油!

i lap u 说...

老人家,我的老板刚刚拒绝了我的申请。
哈哈!!在原地也可以“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