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含蓄

道理大家都懂,只是大家能否领悟并把他实行才是最难。

以前,我总是把最直接的感觉讲出来,结果不是每个人可以照单签收。在朋友,工作,家庭,还有感情里也一样。 其实大家都爱听,自己想听到的话。若又不伤害他人,合而不为之。

在感情里呢,我会把爱和关心都挂在嘴边,把爱与不爱,对或错都一定得做个了断。认识你后,你告诉我,爱与不爱一旦讲出来后,感觉就没了。渐渐我也体会到,含蓄的爱才会耐人寻味,才会长久。这
就好比泡茶一样,慢慢的把茶叶的精华释放到水里,喝完了再泡。

5 条评论:

Loytor Media 说...

含蓄不是不说不表达吧。而是如何让对方知道又不是直接表达或是表达得有点不好意~
哈哈哈,可是我觉得在爱情的世界很多事情都是要表达出来自己的想法,尤其是看不惯的地方。讲出来不是为了让对方改过。有时候是让对方知道并跟你解释为什么她这么做。因为毕竟多数人会有不同的成长环境背景。知道了有时对方就算再做也没什么关系,因为究竟那不是特地做来弄你生气。只是在她的背景里,那件事更本就是我们所想的那样不好。现在会把自己的感觉想法讲出来的人已经太少了。而我觉得如果可以保持讲真话的习惯应该很好吧,只是需要技巧而已~

i lap u 说...

感情世界里,我常常是失败的。可能你讲得也对,但如何找到平衡点才是最重要。
听说你最近在恋爱中,恭喜你!那位幸运的女子听说我也认识。哈哈哈!
可以找到真心,坦诚相待的对象真的好难。加油! 要好好珍惜哦!

i lap u 说...

感情世界里,我常常是失败的。可能你讲得也对,但如何找到平衡点才是最重要。
听说你最近在恋爱中,恭喜你!那位幸运的女子听说我也认识。哈哈哈!
可以找到真心,坦诚相待的对象真的好难。加油! 要好好珍惜哦!

Loytor Media 说...

没有失败或是什么的。人生重来就没有完美的东西。要时间了解和尝试而已。

我没有这样秘密,哈哈哈~facebook就有了~

i lap u 说...

很羡慕你们。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