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云姐

算一算,我们已经认识了六年之长。每当我觉得度日如年时,六年多还不是一样,静悄悄的过了。

云姐,我们性格相近,所以有时候会比较爱跟你争吵,因为我们彼此都说中了彼此的要害。经过了无数次的翻脸,我们跟了解对方,而更加珍惜这份友谊。

六年了,很多朋友因为环境转变,渐渐的疏远了,就好比那不停直走的列车,朋友们上上下下,唯独你一直留在我那个包厢里。虽然我们在不同地方工作,但每每接到你的来电,我的心很是感动。

希望我们的友情会有更多的六年。。。。谢谢你一直地关心陪伴。

2 条评论:

Chloe Fong 说...

一打开你的部落就看到你独有对我的称呼,真的有把我吓一跳。。哈哈,这是我第一次在你的部落留言,真的很感动你那么珍惜我们的友情,谢谢你那么努力的维持我们的友情。。。祝我们友谊永固。。。。

i lap u 说...

哈哈哈!
HAPPY是你的帐户?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消极,但感谢你给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