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新的开始

感谢STUPID MONK留言:。。。结束了,就该开始新的生命了。。。

对!结束了,当中也领悟不少事情,人也成长了。告诉自己如果再次遇到同样的处境时,应该更成熟理智的去处理。相反地,如果再遇到类似的问题,我还是像往常的处理,一样的挫折堕落,那么我依然原地跑步,没有成长到。

每每遇到同个问题时,就会问问自己,为什么自己永远是受伤的那位。把留了好几天的胡须剃掉,看看镜子里的自己,为自己加油。想一想,受伤或受益,可能也只是一念之差。

今天,又是全新的开始,加油!

3 条评论:

stupid monk 说...

每次看戏会看见戏里的人在镜子面前笑一笑,有一次我醒来刷牙后,试着对镜子一笑,发现果然有一份开朗的心情顿时出现,当时心里想:没有什么比开开心心过一天更重要了~^^
*不妨试一试对镜子做鬼脸,我试过了,还蛮有趣的~哈哈哈

i lap u 说...

我也刚试了。哈哈!我觉得为什么自己那么的帅?

stupid monk 说...

哈哈!去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