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阿晖寂寞杂记- 3

寂寞男人的可爱金鱼死了。。。。为什么就酱死了。难道你们缺乏爱心吗?

FYP 真的搞到我快要疯了!!!先是用具和仪器不齐全不够用不惯用,要往三四地方跑,要配合每个地方的时间;一个星期只有五天上班的时间,哪里够用哦!!;他妈的使用或借用仪器又要几百个签名;我的鱼又某丁丁死了百多只,很无助彷徨;从叶子变龙珠果皮就算了,还要重复几百遍,他妈的龙珠果现在又难买,但最后在MYDIN终于找到,我还去唐人街的餐馆要,幸好大部分老板都很愿意帮我留着龙珠果的皮,但老板们都不敢保证,因为之前不可以卖冰,所以影响生意;。。。。

要赶写我硕士的GRANT PROPOSAL。。。

另个烦恼又来了,那就是我$$已经山穷水尽,假期大家都吃家里住家里的,还可以打工,但我光是买车票,吃饭,还水电费到来就没钱换上网费,加上他妈的整天下雨又要驾车没机会驾摩托,$$又烧掉了!

一连串的压力和不顺心,搞到我这个寂寞男人就快要变成忧郁男人。希望一切可以快点成为过去。

3 条评论:

Loytor Media 说...

试下用鱼水吧。

Loytor Media 说...

哎呀。是雨水啊。

i lap u 说...

die until 1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