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

百感交集

不好意识本人的英文粉差,没办法表达出我的想法,所以破天荒的第一次写华文部落格。(有点怪怪的句子)

不知不觉中两年多的时间就这样过了,带着很承重的心情离开了瓜登 --- 一个曾经令我感到陌生好奇--〉渐渐熟悉习惯--〉开始厌倦的地方。在回家的巴士上,一整夜都没睡,异常的月光把窗外的风景照得朦朦胧胧。让我想起前几天跟我的housemates在海边烤番薯。。。。

很不舍得离开那间家,那些housemates。埃!!!本人真的写不下去,那种感觉只有她们懂。再见!

4 条评论:

yen lian 说...

阿晖
你有没有偷偷哭?
呵呵

kiatyin 说...

你好象都没有记挂我们哦?
真的过分!

yen lian 说...

是咯是咯
他不要我们了
想不到他是酱的人
唉。。。。
太令我失望了

i lap u 说...

no but its beyond words...
i will missing my neighbour too..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