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焕新,生日快乐


我是幸运的,从很多方面上我都比你幸运,一路走来都比你顺利。

焕新,虽然我们外貌有几分相似,但我们却是两个不同性格的兄弟。可能是年龄相近,我们一起经历过乡下小孩的童年,求学和现在工作日子。我知道现阶段你没办法满意你的工作,但希望你可以找到你人生的新目标。

谢谢你!还记得自己刚刚来到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工作时,你每晚都带我到不同的地方吃晚餐,路途中还教我这个路痴如何认路。随着日子久后,我有了自己的活动,我们才渐渐减少见面。

嗯。。。。再一次的回家路途中,你对我讲了我很感动话。你告诉我你是因为怕我一个人寂寞才每晚提早放工陪我吃晚餐的。 听完后感动到无法言语。

焕新,生日快乐!你已经忙到忘了两年你的生日了,希望你可以过得再开心点。








5 条评论:

stupid monk 说...

焕新是你的谁?名字很焕然一新哦~

i lap u 说...

我的哥哥。这就是他名字的由来。哈哈!

stupid monk 说...

oh... interesting~

i lap u 说...

so how is ur life? since we have long time no c liao..

stupid monk 说...

oklo.. now waiting for convo while working part time.. how about you? seems u ad stabilize u life t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