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心中防火墙

人,真的是不可貌相。想想当初你给我的印象是个难相处,冷酷,骄傲和自私自利的人。感觉上很讨人厌,而且自己很难和你相处。但随着时间一长,原来我一直误会你了。

我们个性相近,对于生活想法也不约而同。

我们不只拥有共同的嗜好,就连喜欢吃的东西很多都重叠。

我喜欢自然的我,也喜欢这样的你。

我希望这样美好时光会一直停留着,但心里却很清楚这一切的美好的假象会随着你的离开而消失。每每想到这,心中很不是滋味。

害怕再次受伤害的心,免疫系统过于敏锐,心里的防火墙再次把我这颗蠢蠢欲动的心封锁了。

2 条评论:

Loytor Media 说...

but if it is not a virus leh... so no need set up ur fire wall loh... nothing has perfect experience...

i lap u 说...

hahah!! long time didnt c ur comment here...erm....maybe I afraid I will lost control again when seriously fall in love.